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全面深化体教融合 推动青少年体育快速发展

 2023/02/08/ 1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74cdf4e00a24f4de5bf382372b41e3b.jpg

  每日甘肃网2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在兰州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认真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2022年,我省体育系统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广泛开展全民健身,群众体育基础不断夯实;竞技体育水平不断增强,体教融合持续深化;体育产业规模不断提升,体育赛事活动安全持续加强;体育法治规划改革不断深化,体育行业发挥优势;体育文化建设不断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了体育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全省体育系统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甘肃建设;做好重大赛事的备战参赛工作,提高竞技体育运动成绩;全面深化体教融合,推动青少年体育快速发展;坚持供给需求两端发力,推动体育产业全面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防范化解体育领域重大风险;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深挖体育文化价值,在融合互促中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