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商务局:精准帮扶外贸工作“痛”“难”“堵”

 2023/02/08/ 1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图片1.pn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2月7日,兰州市商务局召开兰州市一季度外贸进出口开门红调度会,通报了2022年全市外贸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外贸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兰州市全市上下合力攻坚推进,确保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创新举措,精准服务,通过加大招商力度,培育外向型企业,引进外贸龙头企业落地。聚焦“稳存量、扩增量、拓市场”,按照“谋先早干、谋定快干、谋准实干”的要求,分类施策、靶向发力,因地制宜挖掘外贸增长点。做好金川新材料、方大炭素、中仕达等区内重点外贸企业服务工作,摸清企业需求,及时掌握企业困难,针对外贸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大精准帮扶,及时协调解决,确保企业稳定经营。开拓多元市场,培育新增长点。各重点外贸企业要充分用好重点市场、国际性展会、招商考察等载体,积极赴境外拓市场、稳订单、促招引,积极开拓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新业务,充分发掘外贸新增长点,全力保障一季度任务目标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