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第8家!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金字招牌”

 2023/02/08/ 1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生产现场。.jpg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生产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近日,甘肃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经认证的经营者(AEO)高级认证,成为甘肃省第8家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AEO高级认证企业是海关按照《高级认证企业标准》,经过信用培育和严格的程序认证的信用状况最好的企业。AEO认证企业在中国国内及与中国海关签署AEO互认的国家和地区均可享受优先办理海关手续、免担保验放、减少查验频次、专人负责协调解决企业疑难问题等便利措施。截至目前,我国共与23个经济体的49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AEO互认,AEO已经成为企业信用的“金字招牌”。

  作为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基地,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重点扶持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AEO认证标准严格细致,对企业内部管理要求较高。海关多次对我们进行现场指导,帮助我们完善认证资料,理顺管理机制,推动认证工作进程。”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晓伟说,“此次通过海关AEO认证,意味着新的一年我们站在了更高的发展起点上,整体信用形象提升了,通关成本降低了,市场竞争力也大幅提升了。”

  2022年,甘肃省AEO高级认证企业进出口额和纳税额分别占到兰州海关关区全部企业总额的56.76%和63.73%,为稳住全省外贸基本盘发挥了积极作用。兰州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处长马卿雁表示,下一步,兰州海关将持续开展企业信用培育和AEO认证工作,着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海关监管机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