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甘肃展团签约5亿元

 2023/05/12/ 08:25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甘肃展团签约5亿元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5月9日至11日,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青岛开幕。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获悉,我省组织33家中医药企业组成甘肃展团,搭建了195平方米的“陇药馆”,设置中成药、中药饮片、原料药、养生产品、大健康等五大板块,展品包含黄芪、当归、党参等道地药材,以及养生茶、养生酒、外用膏贴等近200个品种。据统计,甘肃展团签订意向性购销协议,金额共计5亿元。

  参展期间,“陇药馆”内门庭若市,养生茶、肉苁蓉饮、纹党参原浆、粹养酒等体验产品备受青睐,很快被抢购一空,参展企业现场免费发放祖师麻膏药,扩大品牌产品的影响力。甘肃省商务厅与青岛市商务局还共同举办“陇青中药材洽谈会”,陇青中药材企业代表签订了购销协议,金额达1.8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