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金昌 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2023/05/24/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谢晓玲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金昌 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前不久,金昌市永昌县工业园区某企业负责人在金昌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陇商通”平台上反映,永昌县东兴路安装限高杆,出入园区货车要绕行才能进入。

  接到反映后,金昌市政务服务中心立即启动“陇商通”办事机制,责令中心督查科协同永昌县相关单位调研论证,紧盯落实。在相关部门多方论证协调下,东兴路的限高杆很快被拆除。

  “这下好了,货车进出再也不用绕道了,既节约了时间,又节省了运输成本。”近日接到回访电话时,反映问题的企业负责人对拆除限高杆一事赞不绝口。

  “企业的麻烦事就是我们的心头事,我们要用高质量的政务服务构建高品质的营商环境。”金昌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文建军说,4月初,金昌市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依法依规办事不求人,方便快捷能办理”的服务理念,以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平台为载体,开设“陇商通”一键服务专栏,打造了“诚心、用心、专心、精心、清心”的“五心”服务模式,有效帮助企业解难题、强信心、渡难关。

  文建军表示,金昌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强化服务意识,通过政务服务平台及时受理企业诉求,高效率高质量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让企业“办事找到门、解困找到家、发展找到路”,不断推深做实为企服务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