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添衣送暖到一线 慰问演出进警营

 2019/01/02/ 08:4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葛强

添衣送暖到一线 慰问演出进警营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为进一步做好“暖警惠警”工作,鼓舞一线民警辅警士气,在元旦到来之际,兰州市交警支队联合省歌剧院艺术家谢亚波、于博、雷园芳、王梦珠一行带着节日的祝福和对大家的牵挂,冒着严寒前往韩家河新七道梁中队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为他们送去了61套冬季多功能防寒棉服、脖套及慰问品,还有艺术家们精彩纷呈的演出。为了让大家吃上热活饭,支队机关党委还专门调动市局的野外作战餐车,为他们送上了一顿丰盛的美食大餐。

  另据了解,近日,兰州的气温急剧下降到零下15度,东岗交警依旧坚守岗位疏导保畅。一单特殊外卖送到东岗交警六中队东湖宾馆十字辅警手中。这虽是一杯普通的饮料,但它却温暖了交警的心。

  又讯 新年伊始,为给广大司机朋友和乘客送出平安与祝福,提醒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2019年元旦,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走上街头,通过送福、送春联的形式为广大时送祝福送平安。通过此次“送福”活动,不仅使交通安全知识走进了广大驾驶员和群众的心中,更让大家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时刻牢记交通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