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中国旅游风云榜”公布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市场推广活动上榜

 2019/01/31/ 0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秦娜

“中国旅游风云榜”公布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市场推广活动上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近日,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旅游风云榜”,由甘肃省文旅厅举办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市场推广活动荣登“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榜单。

  2018年,为积极响应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省文旅厅在全国文旅系统中率先以“丰收了·游甘肃”为主题,推出甘肃冬春旅游系列惠民活动,诚邀亿万农民兄弟和广大海内外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丰收了·游甘肃”活动从2018年10月31日启动,至2019年3月31日结束,历时5个月。其间,省文旅厅立足丝绸之路旅游黄金段定位和冬春旅游资源优势,以农民为主体,精心设计了“慢游、静修、颐养”三大系列线路产品,全新推出了冬春慢游欢乐冰雪之旅等十大冬春主题旅游产品,策划推出了“掠影兰州蓝·行摄黄河水”冬韵光影行摄等93项涉及旅游与文化、体育、研学、民俗等产业融合的主题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中国旅游风云榜”涵盖了“公益推广”“休闲度假”“美丽中国”三大篇章,包括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TOP10、营销推广活动TOP10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