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全力打造西北最大现代花卉产业基地

 2019/02/01/ 08:3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新区全力打造西北最大现代花卉产业基地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1月31日,记者在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工地上看到,脚手架上,来回穿梭的工人正在搭钢架、安玻璃,忙得热火朝天。在不久的将来,全国最大规模单一花卉品种种植的现代化联动玻璃温室将在这里建成。

  占地900多亩的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产业基地,主要建设约40万平方米的玻璃温室,包括2万平方米科研展示中心,38万平方米高端花卉种植生产区。其中,单栋面积为18.53万平方米与12.09万平方米温室将成为国内最大的连栋玻璃温室。另将建设700亩的花卉贸易中心,包括花卉交易中心、展示中心、电商馆、拍卖中心、物流仓库、冷库、花卉采摘园等,依托花卉培育中心,进行花卉贸易展销。

  在项目施工现场,农投集团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2018年下半年,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产业基地项目就开始着手建设,目前,部分连栋玻璃温室已经建设完成,后续工作还在继续进行,预计2019年上半年就能建成投产。“花卉基地建成后,来自荷兰的西露丝玫瑰将在这里大面积种植,未来,这里将成为集花卉贸易展销、创新研发、商贸物流、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花卉产业集散地,并将成为西北最大的现代花卉产业基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