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红古区8万斤平价蔬菜进社区

 2019/02/02/ 2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健 通讯员吕国清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通讯员吕国清)为保障春节期间蔬菜供应,稳定菜价,2月1日,兰州市红古区启动春节平价蔬菜进社区活动,集中向居民小区投放平价蔬菜。

21.jpg

     群众购买平价蔬菜。

  “此次活动将持续4天,投放的蔬菜包括茄子、黄瓜、西红柿、菜花等近20种,总量将达到8万斤。”红古区物价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些蔬菜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中间环节,将全部按照采购价格销售给居民,让群众享受实惠。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红古区要求各销售点在保证菜品质量的同时,安排专人随时做好现场蔬菜的整理维护,确保市民全天都能买到质量好的便宜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