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邮政与甘肃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14/ 0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甘肃邮政与甘肃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场拓展、资源互补、渠道共享、技术支持等领域精诚协作,致力数字甘肃、智慧社会建设。据悉,这是甘肃邮政、甘肃电信自1998年分营后,首次开展的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深度合作。

  1998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邮局和电信局从以前的邮电局实现分营,邮局改为邮政局,电信局改名中国电信。经过20多年的发展,甘肃邮政已在全省设有1600多个邮政营业网点,全省邮路599条,全程长度98614公里,覆盖全省1万多个行政村。甘肃电信是我省主要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和综合智能信息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基础电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以及数字媒体内容、信息化解决方案等服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内容主要包括语音专线、数据专线、互联网专线、综合虚拟网服务,数据卡、物联网卡、无线上网卡,综合短信平台、移动办公、企业电视台、投递员工作手机及物流车辆管理,云主机、云视讯、云监控企业信息化产品等。为更好地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双方协商同意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对口联系机制、联席会议机制,研究、组织、协调、推动具体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甘肃邮政与甘肃电信的再次“牵手”,将进一步提升合作双方在数字化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数字甘肃、宽带中国、智慧化社会建设、脱贫攻坚的步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