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甘肃省“群文荟萃”作品展开始征稿

 2019/03/28/ 10:30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李超

甘肃省“群文荟萃”作品展开始征稿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27日记者获悉,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华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甘肃省‘群文荟萃’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即日起面向全省群文系统(含市、州、县、区博物馆、图书馆)专业人员及社会各界群众征稿。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省文化馆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方针,展示我省群文系统广大美术、书法、摄影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基层采风创作的丰硕成果,激励广大美术、书法、摄影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动甘肃美术、书法、摄影繁荣发展。

  征稿作品要求为美术(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书法、摄影,初评作品送展截止日期6月15日,邮寄稿件以寄出日期为准。6月下旬进行初评,将电话通知入围作者寄送原作进行复评、终评(初评落选作者不再另行通知)。入围作品送展截止日期:自接到电话通知日起至2019年7月5日止,邮寄稿件以寄出日期为准。

  作品送展地点为甘肃省文化馆(兰州市城关区通渭路91号)3楼,详情请咨询电话0931-8462045。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由展览组委会组织省内著名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负责作品的评选。美术、书法、摄影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初评入围作品参加展览并评奖,入选及获奖作品入编画册《庆祝建国70周年甘肃省“群文荟萃”美术、书法、摄影展览作品集》,每位入选及获奖作者赠送一套,入选及获奖作者颁发入选及获奖证书。此外,等级奖作品不退还,将予以收藏,颁发收藏证书。展出暂定9月上旬举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