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道路运输行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19/04/04/ 21: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4月4日,记者从省道路运输局获悉,为认真吸取江苏盐城“3•21”、湖南“3•22”事故教训,省道路运输局决定在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

  省道路运输局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和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查警示教育情况、查规划设计、查安全投入、查制度健全、查操作规程、查持证上岗、查企业主要负责人、查行业监管责任、查整改情况、查应急预案、查隐患整改、查闭合管理这“十二必查”的要求,突出道路旅客运输、危险货物运输、汽车客运站等重点领域和以往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的排查整治。一是道路旅客运输要对营运客车安全技术及安全设施情况、企业安全管理与责任落实情况、驾驶员安全操作规程落实情况及极端天气安全防范情况进行排查;二是危险货物运输要对危货运输企业、车辆及从业人员的资质和安全生产条件、企业安全管理与责任落实情况、应急保障工作情况进行排查;三是汽车客运站要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历次监管部门检查发现的重大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尤其是2019年春运期间暗访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排查,扎实开展安全隐患问题“清零”行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