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雁宁路一小区家属院成养狗场,扰民!

 2019/05/09/ 08:53 来源:兰州晚报

小区院内成养狗场,扰民!

狗狗向路人扑咬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8日,本报新闻热线4286666接到群众反映,雁宁路一家属院内有业主将小区当做养狗场。当日记者走访发现,平房内饲养多条犬只,除了犬吠扰民外,还存在犬只围攻居民的现象,有关部门应该予以处置。

  投诉:小区院内成了养狗场

  当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通过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该小区3号楼8单元楼后,有一排平房,平房内有人在此养狗,“这里养狗已经七八年了,院子里的居民已经被狗折腾了好多年。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只要有一只狗叫,这里的一群狗就跟着叫。一旦有人路过,狗就追着咬。”据居民反映,每天养狗的主人给狗喂食时,一群狗一窝蜂地跑出来,有时候在院子里乱跑,胆小的居民吓得远远地躲着走。“这里养犬不光是当宠物,还不断地繁殖狗,然后拿出去卖。”邻居们说。

  探访:狗窜出 物业经理抄拖把防身

  当天下午,暗访组记者来到了雁宁路这一家属院,记者看到在一栋居民楼后有一排平房,正当记者一探究竟时,突然从平房区窜出两条狗将记者团团围住扑咬,记者急忙用背包挡着防身,还听到一群狗在狂吠不止。

  小区物业的经理告诉记者,他上任不久,对这个情况不十分了解。不过他也接到了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通知,正准备打印相关法律条文通知养狗业主,要求将狗清理,否则物业公司将采取措施。随后,物业经理准备先口头通知狗主人,但是当他来到养狗区时,突然两条狗窜了出来,他只能抄起旁边的拖把防身。记者看到还有几只狗被关在笼子里,另外房间内还圈养有多条狗。一位保洁人员说,狗主人就住在楼上,此前有业主不断向有关部门投诉,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兰州日报社全媒体暗访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