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11所省级示范高中招录结束 其中8所统招线超过600分

 2019/07/09/ 08: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关注中高考

11所省级示范高中招录结束 其中8所统招线超过600分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2019年兰州市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的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8日开始,当日完成录取工作的11所学校将在第一时间张榜公布录取新生名单,其中,8所学校统招录取分数线超过600分。考生可在7月11日22:00—7月12日8: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2019年兰州市中考招生时,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兰州二中、兰州三十三中、兰州五十一中(兰铁一中)、兰州二十七中、兰州外国语高级中学、兰州五十八中(兰炼一中)、兰州五十九中(兰炼二中)、兰州六十一中(兰化一中)、兰州西北中学、兰州交大东方中学、兰州四中等13所城区优质高中共拿出3692名招生计划对口分配到城市四区全部初中学校。对口分配比例分别为60%(兰州交大东方中学对口分配比例为20%),兰州四中对口分配比例为40%。分配对象为城市四区全部初中学校,分配数量按照对口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的相应比例确定。享受对口分配计划的考生必须具备以下条件:①初中属划片入学且三年在籍在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②必须填报对口高中;③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为A等;④必须参加中考,且成绩在报考学校统招分数线下50分以内。若未完成统配计划,则降分录取最低至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控制线。

  根据2019年兰州市城市四区中考招生录取日程安排,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工作于7月11日结束。7月12日—16日为第四批次(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录取时间,该批次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8日22:00—7月19日10:00。

  兰州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2019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学校 录取分数线

  师大附中 统招线664.5分 补录线653.8分

  兰州一中 统招线646.4分 补录线636分

  兰炼一中 统招线635分 补录线619.5分 国际班601.6分

  兰炼二中 统招线602.5分 补录线583.9分

  兰化一中 统招线611.2分 补录线581分 新区校区560.2分

  兰州三十三中 统招线632.1分 补录线616.9分 东城校区565.1分

  兰州二中 统招线603分 补录线575分

  兰铁一中 统招线616.5分

  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 统招线597.5分 补录线583.8分

  兰州二十七中 统招线572分 补录线560分

  兰州交大东方中学 统招线560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