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创建办暗访老旧小区:小区乱贴乱画 消防通道被挡

 2019/08/28/ 08:5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李沛珂

市创建办暗访老旧小区——

小区乱贴乱画 消防通道被挡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沛珂)8月26日下午,市创建办联合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按照《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测评点标准》对市住建局负责的位于郑家台的省城市建材公司家属院小区进行了督察暗访。

  “我们这次暗访的范围是全市26个集贸市场周边的600多个老旧小区,主要查看小区内公共秩序管理、车辆出入管理、环境卫生、绿化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等内容。这是我们第二次暗访了,目的就是把之前发现的问题落实落细。”市创建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跟随暗访小组确实发现了不少问题: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异味严重,影响业主生活;小区内乱贴乱画、小广告较多,特别是楼道、单元门、外墙等处张贴小广告情况严重,物业没能及时清理;没有划停车线,业主们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一起随意停放在小区内挡住了消防通道。

  对存在的问题市创建办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根据要求,市住建局必须在9月20日之前落实完成老旧小区的整改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