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19(首届)平川半程马拉松赛9月22日开跑

 2019/08/30/ 09:0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程珊珊

2019(首届)平川半程马拉松赛9月22日开跑

  每日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珊珊)8月27日,记者从“忠恒杯”2019(首届)平川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忠恒杯”2019(首届)平川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22日在平川公园景区门口鸣枪开跑。

  本次赛事以“奔跑大美平川畅游西部陶都”为主题,各项参赛规模为半程马拉松赛2000人、10公里跑3000人、五公里欢乐体验赛5000人。赛事起点位于平川城区西门、平川公园景区门口,经盘旋路、南门、复兴路、熙瑞路、水泉路、快速通道大桥(高速立交桥)、快速通道半程马拉松折返点、快速通道大桥(高速立交桥)、水泉路水云川十字、乐雅路、西路大桥后,到达终点平川公园景区门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