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观察】白银公路段全力做好防汛保畅

 2019/09/18/ 06: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白银公路段全力做好防汛保畅

  近日,白银境内迎来持续降雨天气。白银公路段从强化组织领导、作好汛前检查、加大巡查力度等方面着手强化公路防汛保障措施,全面加强公路防汛防灾工作,确保辖养公路安全畅通。(王晓宁)

  礼县公路段举行安全知识竞赛

  近日,为了更好地加强安全生产,礼县公路段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来自基层一线各养管站职工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参加了竞赛。通过这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做到安全生产知识人知人晓,尽职尽责搞好安全生产工作。(王喜平)

  东乡公路段筑牢汛期“防护墙”

  近日,东乡公路段组织人员对辖养路段内的桥梁、涵洞、排水设施进行了清理整治。同时,做好同气象、路政、交警等部门的联勤联动,不断强化安全防范,多举措筑牢汛期安全“防护墙”,确保辖养道路安全度汛。(程彩云)

  山丹西收费站开展安全检查

  近日,山丹西收费站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对机电设备、配电室、发电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系统的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全面检查补充防汛物资,保证物资储备。(朱文花)

  渭源公路段展开秋季养护

  近日,渭源公路段根据秋季公路养护特点,结合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努力打造畅、洁、舒、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该段加强道路清扫力度及频率,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沿线交安设施维护工作,全力做好国庆保通保畅工作。(魏 红) 

  西和公路段加强巡查保畅通

  近日,西和境内持续降雨,导致西和公路段所管养的部分公路路面积水严重。西和公路段及时清除路面积水,疏通边沟,并重点加强急弯、涵洞、桥梁、易发生塌方等危险路段的巡查力度,随时掌握道路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撒宏波 赵彦祥)

  永登公路段加大道路保畅力度

  为保障国庆期间辖养公路安全畅通,近期永登公路段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重点对边沟、路面及道路两侧的垃圾进行清理,对沿线高草及遮挡道路行车视线的树木进行修剪整理。同时,加强机械投入,对交安设施进行维修和清洗,充分发挥交安设施警示效果和保护作用。(杨千惠)

  瓜州公路段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为喜迎国庆,瓜州公路段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路文化活动。该段通过参观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蘑菇台纪念馆、组织歌唱祖国文艺汇演等活动加强职工思想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全体职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并将这种精神风貌积极融入各项工作中。(王永强)

  礼县公路段开展平安交通建设

  近期,为保证国庆长假道路安全畅通,礼县公路段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该段扎实推进汛期拉网式水毁隐患排查,及时疏通淤塞边沟,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同时,储备防汛抢险物资,并对应急抢险设备进行全面维修保养。此外,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发布畅通。(王喜平)

  白银公路段全面强化安全管理

  近日,白银公路段在分析总结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上,紧扣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公路行业季节性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对“迎国庆、保畅通、保安全”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晓宁)

  东乡公路段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近日,东乡公路段联合路政部门开展路域环境联合整治行动。该段针对公路污染路面、沿线路边违法建筑物等开展整改整治。同时,路政人员还向群众宣传公路法律法规等知识,向其说明乱设摊点给路域畅通带来的危害。通过此次联合整治,不仅遏制了违法行为,同时有效保障了辖区公路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程彩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