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兰州赛区暨“万科杯”兰州媒体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兰举行

 2019/09/19/ 21:2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李近远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近远)9月19日下午,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兰州赛区暨“万科杯”兰州媒体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市足协会议厅召开。来自兰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在兰媒体单位和冠名赞助单位兰州万科城的嘉宾,以及各参赛球队代表共同见证了本项赛事的正式起航。

  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兰州赛区工作。此次比赛由新华网甘肃频道、新华社甘肃分社、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甘肃日报社、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兰州广播电视台、今日头条甘肃区域等8支球队参赛。9月21日正式开赛。比赛采用六人制双循环赛制,历时两个月时间,进行14轮56场比赛,最终获得冠军的球队将有机会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除了足球场内的比赛,本次比赛组委会还发起了两个线上活动,分别是最具人气球队在线评选和足球笑脸照片征集活动。组委会希望通过这两个线上活动,让广大足球爱好者通过线上来参与和了解赛事,爱好者可以搜索兰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公众号参加线上活动。

  作为迄今为止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媒体行业从业者足球赛,本次比赛已有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福建、山东、湖北、广东、陕西、宁夏、甘肃等15个省(区市)确定办赛,覆盖40个以上城市,队伍数量超过320支,总场次预计将超过2200场,参赛人数超过4000人。赛事将于6月至11月完成所有省(区市)比赛,年底进行全国总决赛。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媒体从业者的亲身参与,能够身在其中地宣传足球运动、弘扬足球精神、传播足球育人功能,让更多群众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影响更多的青少年了解足球、喜欢足球、参与足球,用足球运动建立一个正能量的活动平台,为美好生活增加色彩。作为为体育媒体人打造的专属赛事,希望体育新闻工作者通过亲身参与足球运动,感受足球文化,同时发挥好自身的媒体属性,既成为联赛的参与者,更要成为联赛的推广者,以及中国足球的讲述者,以自身的行动,为中国足球事业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