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一夜间3辆豪车4间商铺被盗 兰州警方14小时打掉跨省流窜盗窃团伙

 2019/09/24/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一夜间,3辆豪车4间商铺被盗

兰州警方14小时打掉跨省流窜盗窃团伙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9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多警联动,合成研判,一举打掉一个涉及甘肃、宁夏、陕西三省区的跨省流窜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抓获其中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盗窃案件18起。

  据了解,9月14日9时许,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兰州市七里河区滨河南路某二手车交易有限责任公司内3辆高档轿车(白色路虎揽胜越野车,价值90万;黑色梅赛德斯奔驰越野车,价值195万;白色兰德酷路泽越野车,价值75万)被盗;同日,安宁区连续发生4起临街店铺被盗案件。兰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立即协调刑警支队、便衣支队、七里河分局、安宁分局、网安支队及相关部门开展侦查工作。经协同研判,确定嫌疑人系同一团伙,通过对驾驶人员清晰照片进行人像比对,第一时间确定了3名嫌疑人身份信息。同时,兰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通过视频监控成功刻画出被盗车辆的轨迹路线,发现其中两辆被盗车已到达平凉市。当日23时许,在平凉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在平凉市崆峒区某酒店房间内将3名犯罪嫌疑人李某、马某、白某抓获,并从房间内查获高档香烟38条、人民币3000余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马某、白某对当日凌晨结伙盗窃汽车3辆、临街铺面4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