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内外专家在兰开展创伤骨科学术交流

 2019/10/12/ 2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每日甘肃网10月12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今天,2019年甘肃省医学会创伤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兰州举行。会上,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环骨盆微创救治联盟甘肃分会及甘肃省老年医学会创伤骨科专业委员会同时成立,省内外知名专家就创伤骨科理论、诊疗技术等相关话题开展学术交流。

省内外知名专家围绕创伤骨科话题展开交流。

  此次会议由甘肃省人民医院主办,旨在提高我省创伤骨科疾病的治疗水平,引进和推广先进的微创治疗技术。省内50多家地县级医院的近250余名骨科医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等省内外医院的知名专家,围绕环骨盆微创老年髋部骨折、骨盆髋臼骨折、创伤后肢体畸形及感染、保髋保膝治疗、踝关节骨折等主题作经验分享,针对临床诊疗的热点、难点话题开展学术讲座、病例讨论。新颖的学术理念、生动的教学案例使我省骨科医生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理论知识,了解了前沿动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