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爱心洒满病房暖如春 会宁烧伤小女孩小涵涵笑了

 2019/10/25/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鹏翔

秋雪过后兰州恍入冬 爱心洒满病房暖如春

小涵涵笑了

从烧伤医治至今,小涵涵露出了第一个可爱的微笑。

小涵涵依偎在妈妈怀里看手机上的小视频。

  一场秋雪,让兰州突然进入了寒冬。

  大家关注的那个烧伤女孩小涵涵会不会感觉到冷?

  10月24日中午,带着好心人的期待,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再次来到甘肃省人民医院烧伤科。

  几天不见,小涵涵给人一个惊喜:在温暖的病房里,她背靠在妈妈的怀里,正在看手机上的小视频。

  “经过治疗,现在好多了。昨天做了一个手部的手术。虽然现在还插着气管不能说话,但是孩子能通过眼神和我们交流。”涵涵的妈妈张娟红递过手机让记者看,“你看,涵涵昨天还笑了!”照片中的涵涵嘴上洋溢着微笑。

  就是这个微笑,让张娟红夫妇激动了好久,她拍下了照片,发了朋友圈,还写下一段文字,“从烧伤医治至今,小涵涵面对新亚中学姚老师的学生小乔小美女送来的小布熊露出了第一个可爱的微笑,也是充满希望的微笑,我知道她已努力了很久很久。女儿啊,还是让妈妈等到了!等到了!爸爸妈妈也流泪了!你可知道无声的世界里妈妈无时无刻不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你的微笑,更等待宝贝能叫我一声:妈妈!”

  “感谢这段时间好心人给我们家的帮助,这个世界充满爱!谢谢所有亲朋好友对我女儿小涵涵的鼓励!再次谢谢大家!”张娟红说,兰州晨报/掌上兰州报道后,这些天来依然有人来病房探望,并献上爱心。居住在大砂坪甘南花园的一位本报老读者,通过本报发行员向小涵涵捐款1000元。23日,一位老奶奶来到病房送上500元爱心款……

  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关爱,小涵涵一定会好起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小涵涵早日康复出院。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鹏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