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国考"报名人数达2.5万多人 最热职位竞争比1496∶1

 2019/10/26/ 09:1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朱浩源

我省“国考”报名人数达2.5万多人

最热职位竞争比 1496∶1  

  每日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于24日18时结束。截至17时30分,甘肃地区报考人数为25642人,过审人数为24670人,平均竞争比为56:1,972人处于待审状态,3个职位无人过审。其中,最热职位被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办公室综合管理岗位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夺得,该职位招考人数1人,过审人数1496人,待审10人,竞争比达1496:1。

  记者从已经通过审核的报名信息来看,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为18953人。其中,竞争比最高的部门为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竞争比925∶1。报名人数前三位的地市依次是兰州、酒泉、陇南。三地市报名总人数为13661人,过审人数为13105人。其中,兰州地区报名人数最多,为9605人,过审人数为9148,待审人数为457。

  从待审核的报名信息来看,截至2020国考报名系统关闭前,记者发现还有3个职位无人过审。分别是兰州铁路局-银川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兰州铁路局-银川铁路公安处线路警务区民警、中国民航空中警察总队二支队二十二中队一级科员。

  10月15日至10月26日期间,报名者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10月15日8时至10月24日18时,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者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10月24日18时至10月26日18时,报考申请未审查或者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10月28日8时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请于10月31日0时至11月6日24时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