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爱心市民捐出3台万元助听器 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兰州晨报

 2019/11/08/ 1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继培

爱心市民捐出3台万元助听器

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我们

  近日,爱心达人买天福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反映,他有3台闲置的助听器,想捐给听力有障碍的人使用。在此,我们替买先生发出爱心帖,希望有需要的困难家庭,尽快拨打96555领取。

  爱心市民买天福是一位医生,毕业于兰州大学医学院。2013年4月,他组建了兰州小草爱心医疗队,2016年发起由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牵头的“医疗大篷车”项目,带领着由8家医院组成的医疗团队,在全省全面开展大病、特病、脑瘫及脑瘫后遗症、精神病等特殊疾病的筛查和救助;多次发起“关注听障”大型融合教育活动,为听障孩子们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价值高达50余万元,帮扶5000多人次;2018年5月获得2017年度“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2018年7月获得首届全国“公益标兵”荣誉称号。今年10月,买天福被兰州晨报/掌上兰州推荐为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合伙人。

  对于这次捐助,买天福说,他的目的就是想让听障孩子获得快乐。据了解,这3台助听器每台价值都在1万元以上。如果需要,他会帮助需要的听障孩子和中老年人联系助听器公司给予调试。在此,兰州晨报对爱心人士买天福的真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如果你的家庭中或者身边朋友有人希望得到助听器,请立即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

  此外,兰州晨报向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发出呼吁,如果您家或企业有闲置可用的各种日常用品,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