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守护青春·百城千校”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今启动

 2019/11/11/ 04: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191110204940.jpg

民警给大学生讲解反诈知识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今天,甘肃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联合省反诈中心、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兰州市公安局、榆中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 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守护青春·百城千校”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持续高发,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大学生涉世未深,缺乏社会经验的特点,将罪恶的黑手伸向校园,使广大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活动中,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政委杜孜学以《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严防电信网络诈骗》为题,为广大师生做了精彩的反诈防骗讲解;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徐江鹏结合典型案例与广大师生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互动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5天,主题聚焦大学生群体防范“套路贷”及反诈安全教育,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全力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的一项护法行动,是帮助学生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保障健康成长的一项关爱行动。活动将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兰州外语职业学院5所高校共同开展。

活动现场

大学生认真听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