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迎来入冬首场降雪 本周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回升

 2019/11/18/ 0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继培

兰州迎来入冬首场降雪

本周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回升

小朋友在雪中玩耍。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卢伟山 摄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继培)兰州市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终于在11月17日与市民见面。然而这场降雪落地即化,并未给兰州市民带来些许惊喜,反倒是给兰州市带来8℃-12℃的降温。

  11月17日,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消息称,本周(11月18日-24日),我省各地天气主要以晴好为主。其中23日有冷空气快速东移活动,会造成部分地方有雨雪天气。在晴好天气影响下,兰州市气温有所上升。

  据了解,11月17日,张掖市部分地方及酒泉、金昌、武威、白银等市局部地方出现小雪(雨)天气,其中张掖市局部出现中到大雪,气温骤降。截至17日16:50,酒泉、张掖气温降幅达7℃-8℃;武威降幅达13℃;河东除陇东南降幅达2℃-4℃外,包括白银、兰州的其余各地气温降幅达8℃-12℃。兰州市4个主城区也出现了预料中的降雪。由于降雪规模不大,除了皋兰山、七道梁、黄河边等一些比较寒冷的地方能看到白雪的身影外,其余地方的降雪很快融化。17日,兰州市实测气温为: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4.4℃。

  据预报,18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19日,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有小雨(雪),甘南、临夏、兰州、白银等州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20日,天水、平凉、庆阳两市阴有小雨(雪)转多云;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1日,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2日,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3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酒泉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阴有小雨(雪);临夏、平凉、庆阳等三州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兰州市本周天气预报

  ●18日(周一)晴,-4℃-9℃;

  ●19日(周二)晴转多云,0℃-10℃;

  ●20日(周三)晴,-2℃-11℃;

  ●21日(周四)晴,0℃-13℃;

  ●22日(周五)晴转多云,0℃-14℃;

  ●23日(周六)多云,-1℃-9℃;

  ●24日(周日)多云,-1℃-7℃。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