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5118米 巴尔斯圣山 甘肃景区新高度

 2019/11/27/ 0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黄芃 田蹊

  建议晚上住在肃南 可以看到日照金山

  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距张掖市区100公里, 距肃南县城28公里,距兰新高铁高台站60公里,距312国道30公里,距连霍高速46公里,距张掖七彩丹霞景区71公里,距冰沟丹霞景区60公里。道路为双车道或4车道柏油路面,通达条件便利。

  景区于今年9月份开始接待游客,目前主要以旅行团和自驾游的旅行方式为主。目前试营业门票价格185元,景交车价格70元。景交车为四驱8座越野吉普车,从游客接待中心(海拔2600米)到景区核心区入口,要在砂石路面转22道拐,行驶18公里,爬升1300米,耗时约1小时才能抵达。

  另外,还可以从兰州出发,乘坐动车4小时抵达张掖,从张掖包车前往。

  到达肃南县,可以考虑入住肃南良友酒店,酒店可提供裕固族特色餐饮,手抓牛羊肉,所选材料为当地的高山细毛羊肉和牦牛肉,还有酥油煎饼、烧壳子、羊肉面片等特色美食。

  早上7点出发,赶8点前到达韭菜沟垭口,等待日出,可以拍到“日照金山”的美景,然后前往巴尔斯游客接待中心。

  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总面积5693平方米,是按照国家4A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标准规划设计,由停车区、游客接待服务区、大巴换乘区三部分组成,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由于景区主景区海拔高,气温较低,羽绒服和高帮鞋必备。

  另外,主景区电信信号覆盖,可以发抖音,刷朋友圈。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黄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