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红色研学游 出发在八办”活动昨日在兰启动

 2019/12/11/ 08: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杨方文

“红色研学游 出发在八办”活动昨日启动

学生们参观八办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0日上午,由兰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市教育局协办,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甘肃省中海国际旅行社思远乐研学课程开发中心承办的“红色研学游出发在八办”活动在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正式启动。当天上午,来自皋兰、榆中的两百余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学子在专业的研学导师带领下,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了解红色文化,铭记历史,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红色研学游的学生由来自皋兰、榆中、永登的500名贫困中小学生组成。中海国际旅行社思远乐研学课程开发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研学活动期间,孩子们将先后参观游览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中山桥、黄河母亲、甘肃省科技馆、兰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及兰州新区等地。参观过程中,该中心的专业研学导师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引导学生全面认识历史并感受祖国建设的成绩,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方文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