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武威市成立新闻传媒集团

 2020/01/06/ 04: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武威市成立新闻传媒集团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1月3日上午,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挂牌成立,标志着武威市在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成立的新闻传媒集团将着力打造一流的主流舆论阵地、一流的骨干文化企业、一流的公众服务新平台、一流的传媒专业队伍。

  据了解,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整合武威日报社、武威市广播电视台新闻资源,建成统一指挥调度的全媒体策采编播平台,建立“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新闻生产机制,实现与中央、省级新闻媒体和县区融媒体中心技术对接。

  新成立的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将积极顺应互联网传播新形势,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坚持创新理念,加强传播手段、话语方式和内部管理的创新,着力在“融”上下功夫、在“合”上求实效,不断推出内容鲜活、形式新颖、感染力强的新闻产品,努力把传媒集团打造成贯彻落实新思想、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思想文化阵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