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2020/01/10/ 1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天水市甘谷县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了帮办服务区,青年志愿者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省全面加强组织推动,不断凝聚抓作风建设的工作合力,从基层减负、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多个方面发力,转作风、除积弊,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显著。省、市、县机构改革任务基本完成,“放管服”改革以为企业群众“办好一件事”为纽带,从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群众获得感两个维度全面推进和深化,政务服务事项85%以上实现在线办理、1644项实现“最多跑一次”,“保姆式”“贴近式”“零距离”跟踪服务大力实行、市场主体活力充分激发,税收优惠“不来即享”“项目管家”“银税互动”等改革举措不断推出、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认真落实,“千企调研纾困”“化解涉企历史遗留问题”等行动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明显向好,新的市场主体大量催生,极大地激发了企业活力,增强了经济动力。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办理区工作人员正在帮群众进行网上业务办理。

  甘南州碌曲县组织宣讲团深入牧圈帐篷、农牧村、家庭进行宣讲,实现了主题教育全覆盖。 (李学明)

  张掖市肃南县针对牧区农牧民群众办事路途远、办事成本大的实际,深入推行便民服务代理制,受到一致好评。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前来办事的居民办理所需业务。

  武威市凉州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你点我检、问检于民”活动,充分发挥食品快检室的作用,把快检室打造成食品安全便民服务中心,确保广大市民购买安全、放心的农副产品。

  庆阳市庆城县联社驿马信用社工作人员上门为东滩村80岁患病卧床不起的金兰芳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 (李世栋 樊大刚)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新要求,聚焦营商环境建设,实现“只跑一次、一次办好”效能提速新目标。

  定西市岷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茶埠镇尹家村农户,督查“一卡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本文图片由省作风办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