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手中握笔,脚踏雪板,体育记者雪上竞风流!

 2020/01/22/ 11: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67b27eb6af206dace983d95c8ed952a.jpg

冬日的安宁滑雪场,成了滑雪爱好者的好去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在冰雪运动在陇原大地蓬勃开展之时,以体育新闻报道为己任的甘肃新老体育记者们,日前在安宁滑雪场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滑雪比赛。尽管滑雪动作或许蹩脚,竞赛流程简单,甚至不时在雪道上“人仰马翻”,但体育老记们还是在冰雪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也更加增强了体育新闻工作者的职业使命感。

活动开幕式。

  在过去一年中,甘肃体育记者协会发挥资源优势,多次组织体育记者深入比赛现场,见证了陇原体育健儿征战国内外体育赛场的精彩时刻,也通过媒体的视角,挖掘了甘肃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领域的典型事件、典型人物,向全省人民传递了体育赛场上的正能量。年关将至,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冰雪运动普及提高,激发新闻媒体工作者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加深对冰雪运动特点和内涵的了解甘肃体育记者协会在安宁滑雪场举行了此次记者滑雪比赛暨体育记者协会年会来自中央驻甘、省市级媒体的媒体同行50余人雪道上进行激烈角逐。

0b34f7d0aec25bf72fa13f6ddb3d286.jpg

雪场上,老记们准备一试身手。

  从赛场上归来,体育记者们又齐聚一堂,分享体育报道经验,共谋未来甘肃体育发展。与会人员均表示,今后将把视角更多地转向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上,用手中的笔、镜头、话筒,多层次、多角度,采用多种传播方式展现出甘肃体育的发展变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