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江泰甘肃公司为省内医务工作者无偿拓展和提升人身意外保险

 2020/01/28/ 13: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秀芝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秀芝)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甘肃省卫生健康医疗卫生险及统工作顾问的江泰险经纪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以下简称:江泰甘肃公司),在疫情面前,公司主要负责人率领责险团队加班加点,积极与共体的多家险公司协商研究,决定对甘肃省内参加医疗责任险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无偿拓展和提升人身意外险的相关内容。即:在责险项目原险范围基础上免费增加“医务人员感染法定传染病责任”的障,从而为参医疗机构的全体医务人员拓展并增强了抗拒职业风险的范围和能力,有力障医务人员的权益。

  保障具体内容如下:

  一、凡因工作原因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一次性给付保险补偿2万元。

  二、凡因工作原因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又在180天内导致死亡的,一次性给付保险补偿30万元。

  三、凡因工作原因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又在180天内导致伤残的,依据伤残程度对应的赔偿比例计算保险赔偿金额,伤残比例按照工伤标准赔付,最高补偿金额为30万元。

  四、赴武汉支援的医务人员如有以上情形,补偿加倍。

  五、上述保险补偿额度不占用医疗机构投保的医疗责任保险累计责任限额。

  六、联系方式

  江泰甘肃公司医责险部客户经理

  翟东东 18693141242

  田 龙 18193160059

  宋荣慧 18693176964

  全天候24小时受理上述情形的申请,负责在第一时间协助办理相关事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