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7天累计完成客运量272.27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下降59.75%

 2020/01/31/ 1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记者今天从省道路运输局获悉,1月24日至30日春节假期期间,甘肃省日均投入客车6028辆、21.09万个客位,7天累计完成客运量272.27万人次,完成客运量比去年同期下降59.75%。

  据了解,为做好道路运输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道路运输局对甘肃省所有发往湖北方向的省际客运班线途经线路进行核对,明确我省无发往或途经武汉省际客运班线。1月26日12时起,甘肃省全面停发省际班线及全部旅游包车,市际、县际客运班线也大部分停运。1月27日开始,我省陇南、甘南、武威、平凉、庆阳、张掖、定西、嘉峪关8个市州所有客运班线全部停运,其余地区除少部分班线运营外,大部分班线也停运。

  未来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关键期与春运返程高峰期叠加,为统筹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省道路运输局要求各地坚持积极稳妥的原则,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会同相关部门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任务需要,科学调整优化交通运输服务管控举措,坚持因时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依法、科学、精准、有效地开展交通运输防控工作,保障城市、农村基本出行需求和物资运输需求,一旦具备条件,要及时组织相关经营者恢复交通运输服务,以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必要的出行需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