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病毒无情 兰州有爱

 2020/01/31/ 22: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陈先生和妻子收到“新年贺礼”(兰州市文旅局供图)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这是一份兰州特产,还有三本自驾游护照。欢迎你们以后再来兰州、来甘肃旅游!”今天下午,武汉来兰州滞留游客陈先生一家三口收到了来自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年贺礼”,让陈先生一家感受到了金城人民的热情与好客。

  “特殊时期,我就不请大家进屋里坐了……”陈先生一句略带玩笑的对话,使得这次特殊的“碰面”轻松了许多。据了解,陈先生一家三口近日入住了兰州市某指定酒店,在酒店房间隔离观察后,目前每天测量体温均显示正常。陈先生告诉前来慰问的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原本我们订的机票是28号的,但由于情况特殊,所以就及时退票。目前在这里住得非常安心,感谢大家对我们一家三口日常生活的帮助和关心,让我感受到了湖北、甘肃就是‘一家人’。”

  “正因为是非常时期,所以更需要的行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先生一家三口来甘肃旅游,因为疫情的原因,打乱了原本的旅游计划,使得此次旅游变得不太。所以我们给陈先生一家带来的新年贺礼除了兰州的特产、一包50个装的口罩外,还有三本《丝绸之路自驾游护照》。希望疫情过后,陈先生一家再抽时间来兰州旅游,还可以从兰州出发,到甘肃省的其它文化旅游景区,感受与湖北省不一样的大甘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