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防疫、保供、稳价 甘肃省物流行业打响疫情阻击战

 2020/02/03/ 22: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对运输车辆进行消毒杀菌作业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记者今天下午从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获悉,为应对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协会会员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及时、果断展开防疫、保供、稳价、捐资、驰援等一系列举措,打响疫情阻击战。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岳建武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协会会员企业迅速行动,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并从结合物流行业实际,从四个方面全力打响疫情阻击战。

  首先,严防死守,阻击疫情传播扩散。各会员企业精心制定防疫预案,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严把仓储、包装、装卸、运输、投递等各个环节上的消毒防疫关,确保整个物流过程安全顺利。

  其次,逆向而行,确保物资供应充足。灾难面前,物流人同样是逆行者。相关会员企业放弃休假、休息,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无惧风险,及时输送大众急需的医疗、民生和生活物资,确保了春节和疫情期间物资供应充足。

  此外,勇担责任,力促市场物价平稳。按照各级政府关于春节和疫情期间稳定物价的通知精神,相关会员企业一方面充分发挥市场调节功能,协调各方资源,确保供应充足,有力平抑物价;另一方面全力配合政府,从自我做起,积极抵制市场上存在的哄抬物价不良行为,为特殊时期规范市场、稳住物价、保障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驰援疫情。疫情发生后,相关会员企业通过各种方式组织捐款捐物活动,为阻击疫情尽一分绵薄之力。副会长单位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募捐活动,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发起仅仅两天后就募集善款近5万元。此次捐款将打入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岳建武表示,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充分发挥物流和物流企业的作用,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和会员企业将进一步发力,通过积极抓防控,全力保供应,为全省疫情防控凝聚起甘肃物流行业的力量。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发挥冷链物流优势全力保障食品供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