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临夏州:全力保障各类物资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

 2020/02/11/ 22:3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王睿君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夏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围绕大局主动履职,对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所需物资,全力做好“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有效维护了稳定有序的市场秩序。

  疫情防控期间,临夏州市场监督局主动作为,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坚守诚信经营道德底线,扛起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商品、平价商品,努力做到“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同时,加强12315投诉举报平台建设,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全民行动,发挥社会共治积极作用,聚力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连日来,临夏州各级市场监管人员深扎城乡农贸、粮油市场、商场超市、医药门店、餐饮宾馆等场所,以口罩、消毒液等防护、消杀用品和米面粮油、蔬菜水果、禽类蛋奶等群众生活必需品为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加强药品、医疗器械等质量安全监管,紧盯“问题口罩”,从严从重从快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案件曝光力度,不断稳定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

  截至2月8日,临夏州市场监管系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7955人次,检查集贸市场782户次;检查食品生产流通企业7926户次、餐饮企业2526户次;检查药品和医药器械生产经营企业2121户次;责令经营单位整改238户次。

临夏州各级市场监管人员深入全州各大药店开展工作。

临夏州各级市场监管人员在全州各大农贸市场开展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