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塔:爱心车队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2020/02/15/ 17:5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王璐

  新甘肃客户端金塔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塔县出租车行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和人民群众需求,组建了一批疫情防控“爱心车队”,为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保障,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面对疫情我们义不容辞,组建爱心车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们也想尽己所能为战胜疫情作一份贡献。”爱心车队第一组负责人王付全说到。

  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也牵动着普通司机的心,杨明师傅得知金塔县要组建“爱心车队“,立刻义无反顾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医护人员在前线作战,是伟大的‘逆行者’,我们在后方也要为防控疫情出一分力。家人都很理解我,也很支持我!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将全力以赴,做好每一趟的出车任务,为防控工作出一分力!”杨明说。

  目前,爱心车队时刻待命着,接到需求电话后,将第一时间提供服务。疫情无情人有情,再严的隔离也无法阻隔人间大爱,爱心车队用他们的爱心和实际行为,为疫情阴霾笼罩下,带来一线阳光,温暖着整座小城。

图片说明:爱心车队整装待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