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对首批113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全面防疫消杀

 2020/02/29/ 11:2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亚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教室,消杀到位;办公室,消杀到位;饮水间,消杀到位……2月28日起,受教育主管部门委托,甘肃蓝天救援队对兰州市城关区、安宁区首批113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全面防疫消杀工作。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小学校开学前应对学校进行彻底清洁,对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理。据了解,目前兰州市并没有明确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时间,但为了贯彻落实各级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学校复学工作部署要求,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稳健地开展与落实,甘肃蓝天救援队积极和兰州市教育主管部门配合,分批次对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全面防疫消杀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

  据甘肃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将对校园内部各项各类教学、公共设施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消毒杀菌,除了重点对教室桌椅、教师办公区域、图书馆、饮水间、卫生间等进行防疫消杀外,还将对学校内外排水系统进行彻底防疫消杀,力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留一处空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