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南文县:碧口库区春光美

 2020/03/03/ 1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 岳文斌 李智谋 高乐民
微信图片_20200303003413.jpg

口库区风景美如画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 岳文斌 李智谋 高乐民)早春三月,素有“陇上江南”美誉的文县,草木吐绿,万物勃发。

  最吸引人的还属碧水荡漾的碧口库区,这里的水是绿的,天是蓝的,岸边村舍错落有致,坡上梯田如练似带,层层叠叠。麦苗绿意盎然,金黄的油菜花宛若串串珍珠点缀山间,美如画卷……

  近年来,文县围绕融入大九寨“旅游圈”,着力打造“库区休闲旅游”品牌,使库区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湖水在春日暖阳辉映下波光粼粼,流连山水画廊之中,让人处处觉得“人在画中游”。

微信图片_20200303003426.jpg

充满生机的村庄

  如今,文县以创建陇上旅游强县为目标,不断加强区域旅游互补合作,用全域旅游“撬动”美丽经济,全面打响“碧水青山,魅力文县”全域旅游品牌,努力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303003420.jpg

水天一色,口库区邀你来。

微信图片_20200303003453.jpg

库区水草吐新芽(文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