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记者体验:省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秩序井然

 2020/03/05/ 0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市民在服务窗口前办理相关事项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得怎么样?窗口服务是否恢复正常?今天是甘肃省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分中心全面恢复大厅窗口服务的第二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走进政务大厅实地体验。

  记者在一楼大厅入口处看到,凡进入者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并要登记个人身份信息。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公布了登记注册、许可、专利代办等3大类26个具体业务事项。除此之外,还有“陇政通”二维码扫描图标。

工作人员耐心引导 金奉乾摄

  “先生,您要办理什么事项,请先到这边号。”“现在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您有序排队,保持距离,等前面的人办完了再去办理。”在通往二楼办事窗口的电梯口,两位佩戴口罩的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提醒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

  疫情当前,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记者发现,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都认真地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他们依次抽号,耐心等待,有序排队。

  来到二楼服务大厅,记者看到专利咨询及受理、行政许可综合业务、企业登记注册、企业档案查询等服务窗口全部恢复业务办理,每位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认真地接待前来办事的市民。

  王潇羚女士是我省一家建材科研企业的工作人员,今天她受公司委派前来办理注册登记业务。因为之前她通过“陇政通”了解了注册登记业务办理所需要的手续和资料,准备得比较充分,很快就办理完了企业登记注册

  “这里的防护措施很到位,工作人员认真热情,服务也很周到,业务办理得很快。”潇羚说。

指导填写相关表格 金奉乾摄

《政务服务事项目录》 金奉乾摄

  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甘肃省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分中心全面恢复大厅窗口服务后,事企业和群众可优先选择网上、邮递,通过“甘肃省政务服务网”等渠道,在线理和查询业务;线下提交的材料,可通过快递揽收及结果送达的方式理,减少感染风险。到政务大厅现场理事项时,申请人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大厅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配合工作人员登记身份、理事项、联系方式等信息。理过程中应服从工作人员引导,抽号按序理,理结束后尽快离开,不聚集不逗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