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为超7万电力客户减免电费1.1亿元

 2020/03/06/ 14: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通讯员 史双绚 吴莹
1.jpg

核算组员工对客户信息核对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通讯员 史双绚 吴莹)3月5日12时,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电费管理中心电费核算组15名女员工完成了阶段性电价优惠政策客户信息核对工作。据了解,此次电费减免措施预计惠及电力客户超过7万户,预计减免电费约1.1亿元。

2.jpg

核算组员工正对客户信息认真核对

  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落实国家电网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出台八项举措,将在2月1日至6月30日政策执行期间,减免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的5%,惠及电力客户超过600户;减免高耗能一般工商业用电客户电费的5%,惠及电力客户超过5.3万户;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惠及电力客户超过900户。对政策惠及的7万余户电力客户,兰州供电公司准确记录电量电费数据,逐户计算电费,确保将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个企业。

3.jpg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员工周霖、张国胜检查用电客户增容新建变压器情况

  同时,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还通过营业厅、“网上国网”、95598网站等线上线下渠道,广泛宣传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优化电费票据账单,将正常电费、折扣优惠等列示清楚,确保用户消费明明白白。此外,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涉及的所有减免电费,均不向发电企业等上游企业传导,不向代收的政府性基金分摊。兰州供电公司将主动配合政府部门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督导商业综合体等转供电主体,努力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客户。

  “电费是干货,真是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兰州蓝星纤维有限公司经理聂志刚表示:“经过供电公司人员的测算,按照优惠政策,2月我们共减免电费63318.39元,接下来我们将开足马力复工复产,争取早日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