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张家川县金融系统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020/03/07/ 22: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苏晓东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员苏晓东)天水市张家川县绿源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中药材收购、中药饮片生产和销售的民营企业。日前,该企业收到了农业银行张家川县支行授信的59万元贷款,用于流动资金周转和产品创研发。

  据介绍,截至目前,张家川县金融系统累计发放各类款12872.56万元,其中包括:涉农款、小企业款、项目款、助力脱贫款、富民产业等。

  新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家川县金融系统纷纷采取措施,助力全县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物资供应保障。信用联社预计投放3000万元专项贷款用于支持全县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物资供应保障。为确保疫情防控相关业务优先办理、随申随办,人民银行张家川支行开通疫情防控“绿色通道”服务。截至3月2日,该行共办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资金119笔105.37万元。邮储银行采取降低贷款综合费用、适时做好风险缓释等方式,落实资费减免政策,创新开发金融产品,支持县内企业战疫情、渡难关。抗“疫”期间,全县单位和个人通过邮储银行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免收汇款手续费、电子汇划费等费用。县信用联社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作用,对疫情使用的重要医用物资和生活物资企业给予最大程度资金优惠支持,加大信贷资金投放,以优惠利率支持保障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复工复产,积极扶持广大农户开展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此外,各县金融机构相继推出各类特色款产品,如农行张家川县支行推出“富民产业-养牛/餐饮/宾馆”,邮储银行张家川县支行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极速”“E捷”等款业务,县农村信用联社积极发放小企业款。同时,对受困企业和个人不盲目、压,主动对接服务,通过延长款展期、减免逾期费用等措施,提前做好续安排计划,适当增加信用款和中长期款,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