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产复工】兰州市10家中央厨房配送企业日均配送盒饭5000余份

 2020/03/07/ 22: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3月6日上午,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在兰州调研复工营业的餐饮企业时表示,兰州市10家中央厨房配送企业配送的盒饭套餐已达到日均5000余份,而且还在稳步增长。

  在敦煌盛宴餐饮有限公司、和家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悦宾楼菜馆,张应华详细了解了“中央厨房统一配送”情况、外卖窗口便民服务情况以及配送单位、套餐价格内容、配送方式、市场反应等。

  张应华说,省商务厅支持和推进“中央厨房统一配送”工作,就是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需求,解决广大复工复产职工吃饭难问题采取的一项务实举措,中央厨房配送企业配送的盒饭套餐现在达到日均5000余份,而且还在稳步增长,说明这项工作定位精准,方向正确,效果明显,工作扎实有效。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首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防止走形式、走过场。

  他要求,在严格防控的前提下要采取各种途径,对接复工复产单位,千方百计扩大配送量,为更多的职工提供就餐便利,支持复工复产企业安下心来发展经济;多研究市场需求,根据不同需求加工多样化的、消费者喜欢的、色香味俱佳的套餐品种,扩大市场份额;严格把好质量安全关,按照食品加工的流程规范操作,让消费者吃得满意、吃得安心;在推进中探索,在探索中发展,完善“中央厨房统一配送”的供应链条,降低经营成本,增加企业效益。可以考虑作为企业发展的方向之一,拓展经营渠道,消费者满意了,企业收入自然就增长了。

  在调研中,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张应华要求省商务厅相关处室和兰州市商务局立即抓紧研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复工营业的后顾之忧,当好企业的“保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