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今日兰州市天气为浮尘转雨夹雪

 2020/03/08/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今日我市天气为浮尘转雨夹雪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短期内,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大风沙尘、降温雨雪天气过程,甘南等州市局地及祁连山区有中雪,河西五市及白银市等地伴有5级左右西北风,阵风可达6到7级,局部地方有沙尘。8-9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5℃到7℃,其中天水、平凉、庆阳三市及甘南、定西、陇南三州市部分地方气温下降可达8℃以上。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7日夜间到8日白天,河西五市及兰州、白银、临夏、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另外,河西五市、白银、定西、平凉、庆阳等市及天水市北部伴有4到5级西北风,阵风可达7到8级,局部地方有沙尘。8日夜间到9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河西五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局部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另外,酒泉、武威、白银、平凉、庆阳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沙尘。

  8日,我市为浮尘转雨夹雪天气,气温在-3℃至13℃之间;9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5℃至6℃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