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致信全省医疗卫生战线女同胞 表达敬意感谢祝福

 2020/03/08/ 1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属于妇女们的节日。今天上午,甘肃省卫生健康发出《致全省医疗卫生战线女同胞们的一封信》,向全省医疗卫生战线的女同胞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全省医疗卫生战线的女同胞们: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省卫生健康向全省医疗卫生战线的女同胞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感谢你们为防控疫情、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这个不平凡的春天里,你们临危受命、无所畏惧、宵衣旰食,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用一袭洁白的衣衫、一抹温柔的微笑,用严谨朴实的态度、女性特有的细腻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无疆”的崇高精神,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

  面对危险,你们之中没有人退缩,你们像战士一样,夜以继日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你们中有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有不分昼夜检测样品的实验室检验人员,有驻守社区、严防死守的基层卫生工作者,有毅然奔赴湖北、投身最前线的医务人员,有夜以继日奔忙的卫生管理人员;有的守护在病床旁,有的坚守在集中隔离点,有的置身于流行病学调查最前沿。你们都是最美的逆行者,你们是最勇敢的健康卫士!你们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大贡献,历史会铭记你们,人民会铭记你们,党和政府会铭记你们。

  希望你们全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千万保护好自己,守护好健康。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勠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