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皋兰法院法官在线调解解决借款纠纷

 2020/03/12/ 08:5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鹏伟

皋兰法院法官在线调解解决借款纠纷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同时充分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方便当事人“隔空”诉讼,连日来,皋兰县人民法院充分应用“互联网+”优势,积极实践、创新、开拓网上立案、电子缴费、网上开庭、微信调解等创新性司法服务方式。

  3月9日,皋兰县法院作为管辖法院接收来自青海省贵德县法院的一例跨域案件,跨域立案专员在15分钟内完成立案,疫情、距离都不是当事人维护权益的拦路虎。当日,立案庭速裁法官接收到该案件后,立即打电话了解详情。原告毕某和被告许某系朋友,许某借用毕某的信用卡,刷取现金及产生手续费共计27646元。毕某多次要求许某还款,许某未按期还款酿成纠纷,后诉至法院。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承办法官经与双方当事人电话沟通,建立了案件调解群进行在线调解。经过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