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为陇货销售开启“云快车” 新甘肃2020“云助农”公益行动启动

 2020/03/16/ 17: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为帮助甘肃全省尤其是8个未脱贫县(区)的农特产品拓宽销路,今天,甘肃新媒体集团正式启动2020新甘肃“云助农”公益行动,新甘肃客户端将携手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联动东西扶贫协作帮扶甘肃4市的媒体津云客户端、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等,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为甘肃本土农特产品销售开启“云快车”。

  “云助农”公益行动将借助线上平台,集中展示全省各地的农业特色产品,搭建起农户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创新“云购”产品的销售模式,促进甘肃农特产品以及农资供应的线上流通,助力农民增收。

  活动期间,各参与县(区)、乡村或农户,均可提供农特产品图片、视频及相应文字说明、宣传口号、联系方式或产品销售链接、网店等,由甘肃新媒体集团组织,统一推出融媒体产品,并在各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推广。

  甘肃新媒体集团欢迎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参与联动,也诚邀各县区、乡镇、村相关负责人及农户或涉农企业,为当地农特产品代言,相关素材可由县(区)融媒体中心上传至“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或发送到指定邮箱。视频要求为mp4格式,画面比例为16:9宽屏,不添加角标、LOGO,以1920×1080为佳,画质保证在1080×720以上,帧速率24帧以上。提供农特产品图片要求JPG格式,画质清晰,300像素以上。指定邮箱:949937558@qq.com。新甘肃助农热线:0931—8159241。

  活动期间,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甘肃手机报、甘肃日报微博微信、津云客户端、掌控传媒、全省部分县(区)融媒体中心将共同参与,大陇网、甘肃经济网、法制甘肃网、甘肃农民网也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推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