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爱心企业捐赠“废弃口罩消毒回收柜”

 2020/03/17/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任泽昕

爱心企业捐赠“废弃口罩消毒回收柜”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日前,甘肃本土企业三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出“废弃口罩消毒回收柜”,可以实现对废弃口罩的24小时消毒杀菌,更好地助力全民战“疫”。3月15日,三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甘肃爱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兰州市文旅局、城关区人民政府、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城关区卫生健康局、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等5家单位捐赠“废弃口罩消毒回收柜”,助力全民抗“疫”。

  记者看到,“废弃口罩消毒回收柜”带有通俗易懂的卡通图文标识,同时具有全天候24小时紫外线杀菌消毒功能和防盗功能,能够杜绝废弃口罩的二次污染。

  该公司表示,后续还将为兰州市肺科医院和兰州日报社捐赠“废弃口罩消毒回收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泽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