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复工复产路上 兰州交警很暖心!

 2020/03/18/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复工复产路上 兰州交警很暖心!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在助力复工复产的路上,兰州交警不仅是扎根路面、维护秩序的“护航者”,也是“爱管闲事”的“及时雨”,他们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同时,也会在群众需要帮助时暖心援手。

  “车坏了,我来帮你推”

  3月16日下午,正在柳家营十字巡逻的七里河大队交警先后发现两辆货车都因抛锚无法正常驾驶,影响了道路通行。由于柳家营十字为城区主干道路,车流量大,易造成后方车辆拥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及时排堵保畅,大队交警立即指挥疏导后方车辆,同时协助驾驶员一起将车辆推到不影响交通的路边等待救援。

  “没电了,我来帮你充”

  近日,交警巡逻至马滩路时,发现一轿车停在道路中间,经询问该司机得知,车辆行驶中突然熄火。经查发现电瓶没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交警立即将车辆推至道路一侧安全地带,并拦停过路车辆帮助驾驶员解决车辆电瓶充电问题,经过10分钟的努力,故障车辆恢复正常。

  “被撞了,我帮你打120”

  3月14日,七里河黄河桥西引道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车伤人事故。伤者是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被撞倒之后腰部受伤不能活动。幸遇附近巡逻的安宁交警及时赶到现场,了解伤者受伤情况后拨打120,并在现场陪护等待救护车的到来。8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交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一个个小小的善举,让这座城市里我们熟悉的一街一景充满温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