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街头“爱心小站”向“城市守护者”致敬

 2020/03/18/ 09:0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亚君 孟夏

小小的举动 大大的温暖

兰州街头“爱心小站”向“城市守护者”致敬

“城市守护者”

  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了,3月17日,在兰州的各大商场外多了几座爱心小站,里面满满当当摆放着口罩、酒精、食物饮料,甚至还有一些保暖衣帽和鞋袜,样样贴心,件件实用,旁边立着的展板上大大地写着“你们辛苦了!免费领取!”

  这可不是什么促销活动,这些都是为抗疫期间,坚守在兰州一线的医务人员、警务人员、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所有“金城卫士”们准备的小礼物。小站分布在国芳百货、西单商场、国芳G99PARK、万辉国际广场等地,全天开放,只要需要,就可以随时领取免费的小礼品。除了领取礼物的一线工作者,很多市民也驻足拍照,为活动打卡点赞……

  都说疫情期间“宅”在家就是为抗疫做贡献,但真正挡住病毒的不是家里的那扇门,而是这些日夜奋战不眠不休的血肉之躯,本次爱心小站活动由兰州日报ZAKER兰州联合甘肃陇传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国芳百货、西单商场、国芳G99PARK、万辉国际广场共同举办,从3月17日开始持续到19日结束,只为让一线工作者感受兰州温度。在此,也呼吁有爱心的市民朋友们,同样可以把自己的爱心捐献给爱心小站,把温暖传递到一线人员手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亚君 孟夏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