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理工大技术工程学院多项举措关爱“疫”线白衣战士子女

 2020/03/20/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兰州理工大技术工程学院

多项举措关爱“疫”线白衣战士子女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3月18日,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发布消息:对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子女及受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从助学金、生活补贴、勤工俭学、专业选择、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帮扶,帮扶范围为在校生及2020级新生。

  对于即将入学的2020级新生

  在疫情防控期间殉职的全国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大学期间每学年发放助学金10000元/人;

  援助湖北医疗队及甘肃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入学时发放奖学金5000元/人;

  全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学校争取根据考生意愿在同批次优先调整专业;入学后优先评选各类奖助学金,优先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对于2016-2019级在校生

  在疫情防控期间殉职的全国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自2020年春季学期起,剩余学年每年发放10000元助学金;

  本人或家属直系亲属罹患新冠肺炎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根据学校《国家助学贷款奖补专项资金评审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执行;受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评定助学金及提供勤工助学岗位,解决生活困难。

  全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同等条件下优先评定各类奖助学金及提供勤工助学岗位;优先推荐优质就业单位并积极对接争取优先录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